叽叽喳喳的巧克力披萨

老祖吃醋 雪人。。。

  第一次写,欢迎食用

  

  “哈~两老祖还没起吗?”夏樵打着哈欠揉着眼睛走进屋里,大小召已经准备好吃的东西了。

  老毛拿着扫把在扫地,“你敢去叫?”

  “我不敢,我还是要命吧。”夏樵惜命,打扰了两位老祖的清晨美梦他会死的 。

  松云山正值冬天,树上和地上的雪已经盖了厚厚的一层,大小召早起到屋外扫雪,顺便把灯笼挂在树上。

   又是新的一年。

  “尘不到,从我床上下去。”闻时身上还缠着几根傀线,他的皮肤很白,脖颈上多了几个及其显眼的红痕。

  “雪人,冬天冷,你先把衣服穿上。”尘不到拿了件外套给闻时披上,从床上下来也舍不得收目罪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尘不到蹲下身给闻时穿好鞋子,走到桌上倒了杯热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水水汽在空气中散失,尘不到搂着闻时,不轻不重地给他揉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尘不到。”

     “嗯,怎么了?”

     “新年又到了。”

     “嗯,新年快乐,我的雪人。“

     “新年快乐。”


   两人到客厅时,大小召和老毛正在贴窗花和挂灯笼。

  春联还没写好,墨水放在旁边。

  “祖师爷,等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尘不到走到桌旁,提笔写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尘不到的字很好看,所以每年的春联便由他写,也是因为尘不到的地位最高(当然闻时更高)

  夏樵不知道又从哪里淘到了东西,蹲在墙角玩得不亦乐乎。

  闻时也懒得动,坐在躺椅上玩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机这玩意儿,无聊的时候还挺好玩的,解解闷。

  前几天夏樵给他下了个看视频的软件,天天给他推东西。

  闻时点开视频,映入眼帘的是赤裸上半身的雄性动物 。

  “原来雪人不出声是在看别的男人,难怪外面的雪下得小了点。”

  闻时把眼神从手机移开,对上了尘不到好看的眉眼。

  “我…不小心点到的。”

  有点心虚,但不多。

  然后,四人就没看见傀术老祖和祖师爷了。

  “还没吃饭呢,怎么又不见了。”

  夏樵刷着视频,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雪人,把嘴张开。”

  尘不到的吻很克制,但又有很强的侵略性,闻时被吻的迫不得已仰着脖子,呼吸急促。闻时微微张开唇,尘不到轻咬了下闻时的下唇,重新把线缠在他身上。

  闻时的傀线又一次想偷袭,依旧被发现。

  “尘不到,放开我!”

  昨晚的疼痛还在,闻时不想新年都在床上过。

  “我也有,你摸摸…”

  尘不到拉着闻时的手,往下…

  闻时想挣脱,但无济于事……

  然后……闻时被迫叫了一声“师父”,就晕了过去……

  尘不到吻了吻闻时的眉眼。

  轻声说“新年快乐,我的雪人”

  

  松云山上的雪还在下,大小召已经张罗着包饺子了。

  屋里充满了温情…

  

  又是新的一年,他们依旧在一起

  但永远也不会分离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